2016年8月9日星期二

油金转跌.棕油强弹3% 02 FEB 2016

中国和美国制造业不佳,国际原油期货急转跌,金价也因获利了结卖盘浮现而走软,惟棕油在跌至一周新低后强力反弹近3%,突破2500令吉水平。
中国1月制造业跌逾三年低点,且非制造业PMI亦自上月高点回落,突显了全球经济的暗淡前景,而主要原油生产国合作减产的机会微小,据了解,1月油盟原油日均产量增加至3千260万桶,升至近期历史最高,因伊朗制裁解除后推高原油出口量,而沙地阿拉伯和伊拉克也相应增加了供应,同步拖累原油市场,隔夜油价大跌6%后,亚洲盘继续走馆,纽约3月原油期货收跌0.98美元,报每桶30.64美元,伦敦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跌0.74美元,报每桶33.30美元。
金价两天累涨1%后,获利了结卖盘浮现,亚洲盘纽约期金下跌2美元,每安士1126.00美元。
棕油在下跌至一周新低后大力弹,基准4月货强弹71令吉或近3%,每公吨报2千514令吉,重新越过2500令吉水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